我喜歡塗鴉9呼!好久沒有畫畫啦~最近剛好有一些靈感再加上MACA的生日&HIKARI朝夢想邁進~於是就想要來澎湖民宿畫畫送給他們這一張是要送給HIKARI的~是我今天7/14 畫的~花了2 hrs多~這是目前為止我畫得最喜歡的一張喔婚禮顧問~A4大小~呵呵~還用公司的信紙ㄟ~都捨不得送給HIKARI了~說到HIKARI~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他喔~人很港式飲茶有才華又熱心~我從認識他起就一直不斷的麻煩他~現在他要去台大攻讀 PHD了~真的很替他開心~所以畫了這一幅台北港式飲茶畫送給他~城堡是代表夢想~豹女郎是Camila 這一幅畫要表達的意思就是~Camila 陪著 HiKARI 一起完成夢想喔~京站美食是不是很棒啊~Hikari 收到之後超開心的ㄟ~還一直聞這幅畫真的好可愛~這一幅是送給MACA的生日7/12卡片~因宜蘭民宿為我知道他很喜歡交響情人夢的NOTAME~所以就畫了一個感覺很像交響情人夢的卡片給他~畫中的貓咪就是MACA~商務中心他本人真的長得粉像"加菲貓"ㄟ~他收到之後好開心喔~而且拿到公司~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ㄋㄟ!他就租房子非常得意ㄟ~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也謝謝他帶我去看著名的中醫我身體有好多了~ Camila 畫畫最喜歡用的就是看房子FABER CASTELL 的色鉛筆了~顏色好好看~真的很有我的FUㄟ~超夢幻的~這是Mr.SP 招待的 草莓星冰樂~粉好喝喔房地產~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kw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