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訝異的杜德偉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杜德偉的真面目呢?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杜德偉本人,可咖啡機是驚訝到被嚇到說不話來;因為怎麼跟電視上差那麼多啦!長的完全不一樣喔!可是拍出來的冷凍冷藏冰箱照片卻沒有肉眼看到的那麼地~"恐怖",港星的化妝技術真的一流的啦!喜歡的杜德偉的鼎曜餐飲設備fans不要"殺"了我啊!這時的杜德偉還沒有"脫掉~脫掉"那麼紅,可是也已經出道很花店多年了;卻沒有辦什麼活動,好像是第一次來高雄辦簽名會吧!不過他本人對Fans非常好也是關鍵字予取予求的一個藝人,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儘管他的宣傳趕人趕的很兇但是他卻一付無所謂網站優化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工作人員很多,可是明明簽名的人不怎麼熱絡;不過他是有一種熟搜尋行銷男的魅力吧!只是我不懂。人很好主動握手都會有回應。簽名簽超快的喔!難怪連趕3場都沒有澎湖民宿遲到。當然我也看了2場看到都不想看了。看看他要上車了,還跟"路人"、"圍觀的民眾婚禮顧問"一一握手;甚至連我坐在旁邊的摩托車上他也走過來握手,嚇到我了。而且那天我不知港式飲茶握了幾次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kw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