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中心的櫻花道~台中的櫻花和桃花這棵櫻花已看三四年了今年總算看到它的花了~好開心~白天拍晚上也去拍真的太開心了關鍵字排名這三~四年經過這棵櫻花樹頂多看到果子從沒看過花~今年總算讓我看到花了~我出運了~這棵就是它的花呢還有鳥巢呢在右邊澎湖民宿喔這是同一棵櫻花還有一排扁柏同一棵是夜拍櫻花亂拍一通反正就是美啦~很喜氣的顏色~奇怪我去日本賞過櫻花和韓國但祂關鍵字排名們櫻花的顏色就沒台灣的漂亮呢有過美的夜拍也是很漂亮呢天空和櫻花一樣漂亮喔同一棵不同天拍的櫻花不同棵在台中的水酒店兼職溝邊的櫻花可能十年後會長的更大開的更多更漂亮不同天的氣候拍最上面同一棵這是7~11~小姐種的桃花桃花這是地理中心的找房子櫻花道技術壏拍不漂亮呢真抱歉~相機功能多好難調呢~我就是不會開傳嫌溪灣啦地理中心的櫻花這是倒扁那年的春天去櫻花保濕面膜已開完了心理一直奠記的要去看櫻花今年總算讓我看到了~而且那年去我比現在少六公斤沒睡好也吃不下現在沒煩沒腦吃的像租房子阿不倒啦~不可以笑喔~同一條櫻花道有開花跟沒開花真的差很多埔里衛星追蹤站埔里地理中心這是埔里地理中心山下地標地租屋理中心停車場的露天卡拉OK我有唱愛燦燦地理中心的櫻花道地理中心的櫻花道地理中心地理中心地理中心地理中心地理中心租房子地理中心終於看到櫻花開花~好開心~心情綺麗ㄋ亂調調到日期好像以前新娘子頭上插的頭花好漂亮的顏色真喜氣呢~左看又看房屋買賣越看越漂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kw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